网球王子3:最强的队伍结成 电脑版【日文】【1.03GB】

网球王子3:最强的队伍结成 电脑版【日文】【1.03GB】

所属游戏: 网球王子3:最强的队伍结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网球,竞技,策略,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萌宠猎人》是一款梦幻风格的动作闯关类手游。Q版二次元画风,四大特色职业,百款可爱萌宠,华丽技能战斗,带给你全新的进阶动作闯关体验!

背景故事

心之国度的善良居民被邪恶力量感染,陷入危机,而你将作为人类最后的战士,和4个萌宠队友一起,穿越广袤的森林、雪山和村落,组队打败黑化的居民,让光明和美好重归美丽的童话世界。

职业介绍

狂剑士
深谙近战之道的狂剑士,在速度与力量方面有着惊人的才能。因为从小受到女仆大人严格的训练,有着非常高超的进展格斗技术。

猎命人
耍酷耍到面部神经失调差点变成面瘫的帅气少年猎命人,是子弹的主宰者,拥有花式般的射击技巧。是最让人闻风丧当的远程战士。

猫女侠
极度傲娇并且喜欢自称本小姐的猫耳娘,掌握了女仆大人的所有近身暗杀体术,可以施展丰富的战略格斗。加上性感魅惑的外表,简直能将敌人迷得神魂颠倒,还没明白发生什么事情,就已经命丧黄泉!

萌学者
萌学者厚厚的眼镜都是念书念出来的,学识大约等于全世界图书馆的总和。她个性单纯但入世未深,藉由手上的玩具布偶能施展各种奇妙的招式,在控制方面也拥有卓越的能力。

游戏特色

四大职业,可攻可守
为了拯救心之国度,你必须接受女仆大人的调教,成为最伟大的战士。女仆大人有四种门徒,包括手持圣剑的狂剑士,灵活的神枪手猎命人,拥有致命美貌的暗杀高手猫女侠,还有最懂恶意卖萌的法师萌学者。近战远程偷袭法术,你可以根据自身的素质,选择成为其中的任何一个。

百款萌宠,随心组合
路途艰险,勇气和爱缺一不可。因此一路上你将会获得4个最得力的萌宠助手,和你并肩作战。萌宠有精灵、动物、元素和龙族随你调遣,每款萌宠都有独特技能,不仅可以助战,还可以增强主人的战斗力。

手势操作,人宠连招
记住,女仆大人的门徒个个身怀绝技,你只需要简单的滑动和点击屏幕,就能释放战力炸裂的大招。左右滑屏还能瞬移躲避危险。除此之外,点击萌宠头像,召唤萌宠上阵,还能达成不间断的人宠连招,让敌人毫无招架之力。

  • 萌宠猎人截图2
  • 萌宠猎人截图3
  • 萌宠猎人截图4
  • 萌宠猎人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