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少年 PC版【日文】【424MB】

灌篮少年 PC版【日文】【424MB】

所属游戏: 灌篮少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篮球,竞技,动漫,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与许多热门动漫一样,火影系列的作品也是风光无限。除了动漫方面的作品非常丰富外,游戏方面也不容小觑。《火影忍者:木叶的忍者英雄们2》是火影系列在PS2上的动作游戏作品,现通过模拟器可在PC上进行运行。除了经典的格斗要素外,游戏还新增了RPG模式的终极之路,玩家将操控主角漩涡鸣人,体验原作剧情和原创剧情,在经过各种剧情事件,克服接连不断的任务与迷你游戏的考验后,收集各种武器和道具,让鸣人成长。

游戏特点

开场动画,开场音乐和许多背景音乐,音效,还有场景都是动画版的克隆,既是火影动漫的FANS又是玩家的朋友应该很有代入感才是,再熟悉不过的主题曲和音乐令人感动。因为连续多场惊心动魄的焦点之战的结局将由玩家这个游戏中的上帝来决定:如“鸣人”与“日向宁次”、“宇智波佐助”与“我爱罗”、“三代目火影猿飞老师”与“大蛇丸”的师徒大战等等都是极为刺激精彩的。

在本作中,加入了不少RPG元素,在剧情模式的自由活动与特定的角色对话,还能触发小游戏等插曲呢,这和《抓猴》系列的理念倒有几分相似。如第一个触发的小游戏:与凯老师的“逆立竞走”就非常过瘾了,在环形跑道上与爱炫兮兮的火影版“欧阳疯”凯老师比试是非常讲究策略的,密切注意小地图上暴走之犬的冲撞,在“稳重”的凯老师跃跃欲试却瞻前顾后之时,抓准时机冲过去就能抢得先机。

游戏唱主角的依旧是乱斗这个环节,爆炸符咒、扎马钉、毒烟弹、超级吹飞弹等忍具的使用和抢夺由于忍具的大幅增加而变得更加刺激有趣了,活用场景中“多线”的横轴移动,借助高互动性的场景掩护,战略性在连续技与忍术、忍具的连携中展露无遗。许多火影世界中的特有元素在游戏中也一一出现了。

在保留了极其简单使用而高效的战斗系统的基础上,威力和观赏性俱佳的各式“忍术奥义”在本作中显得更重要了:连续指令输入来达成多段攻击的方式改为了本作以奥义发动中快速转动类比摇杆或者是连按按钮的方式与对手比拼奥义计量表的操作方式。正由于“忍术奥义”系统的变更,本作在奥义由简入繁的运用上显得更合理了。且随着人物的增多而新增的奥义更华丽和精彩了。

除了前作的角色外,团扇鼬、犬冢牙、油女志乃、天天、日向宁次、日向雏田、小李、千柿鬼鲛等FANS耳熟能详的角色加入也是极具吸引力的,“三代目火影猿飞老师”和“好色仙人自来也”等高手的风采更是不容错过,在运作的基础上做了不少的进化。

  • 火影忍者:木叶的忍者英雄们2截图2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