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炼金术师3:继承神的少女 PC版【日文】【1.82GB】

钢之炼金术师3:继承神的少女 PC版【日文】【1.82GB】

所属游戏: 钢之炼金术师3:继承神的少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平台动作,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拳力出击》是根据街机拳皇改编的一款动作卡牌手游。游戏采用3V3对战模式,玩家可以在数十个拳皇人物中选择出自己的组合,通过丰富的养成体系,打造最强阵容。

背景故事

一九九七年格斗大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众格斗家的表演在全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单引起了格斗热潮,更引起了全球民众的兴趣,在光芒武斗协会的号召下,无数不知名的训练师开始组建自己的队伍,为了能够招揽到一流的格斗高手他们跑遍了世界各地。

英雄特性

英雄共分为炽焰,疾风,雷霆,光明,暗影5个属性。
不同属性的英雄在成长上拥有各自不同的特点:
炽焰的英雄生命最低,防御最低,攻击最高,速度中等。积攒怒气的速度慢;
雷霆的英雄生命最多,防御最高,攻击最低,速度慢。积攒怒气的速度中等;
疾风的英雄生命中等,防御中等,攻击中等,速度快。积攒怒气的速度快;
光明/暗影的英雄生命较多,防御较高,攻击较高,速度较快。积攒怒气的速度较快。

技能系统

技能通过消耗能量以及技能材料和熟练度来进行升级和进阶。同时技能的升级和进阶存在上限的要求,必须英雄先到达一个等级,上限才会跟着提升。
技能共分为三种:
队长技能:使用该角色当队长的时候,会有技能加成;
必杀技:提升必杀技的威力;
天赋属性:提升本身的属性。

游戏简评

《拳力出击》游戏中不光有各种模式的副本冒险,还有不同玩法的活动模式,副本打累了还有紧张刺激的竞技场,没有体力了还可以轻轻松松去探索资源和拜访好友。

  • 拳力出击截图2
  • 拳力出击截图3
  • 拳力出击截图4
  • 拳力出击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