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七 试玩版【英文】【391MB】

不幸的七 试玩版【英文】【391MB】

所属游戏: 不幸的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卡牌,策略,冒险,益智,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不幸的七》是一款以卡牌战斗为基础,故事驱动的探索向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的战斗方式非常有趣,你要在卡牌对决中尽可能获得20点,不过如果超过了20,你将会输掉这一回合的比赛。

版本说明

这是一个试玩版,正式版上市时间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故事背景

游戏中你将控制Mark,一个聪明的卡牌游戏玩家,他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从一个城市旅行到另一个城市,与不同的对手竞技,赢得资格赛的战斗,以便能进入著名的国家锦标赛。你将体验到丰富的剧情和一个巨大的游戏世界。

玩法说明

虽然理论上获得20分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但是随机发给你的牌会经常破坏比赛节奏。每场比赛玩家可以有4张牌来调整自己的点数,如果你超过了20点,则会自动输掉这一回合。很多时候你要主动放弃一回合的胜负,将机会留到下一次。

游戏特点

简洁的画面风格,看起来非常清爽。

充满创意的玩法,比较考验玩家的战术。

故事推动的游戏情节,你可以探索人们之间的关系。

复杂的对话树,允许通过多种选择来影响故事走向。

让人身临其境的游戏世界,大量的探索内容。

游戏点评

《不幸的七》这款游戏玩法确实很另类,建议玩家现在“Tutorial”教程下熟悉游戏的基本规则,再继续体验剧情。游戏采用传统的等距离俯视角模式,玩家可以轻松的找到NPC的位置,通过对话来推动剧情的发展,不过如何在卡牌战斗中取得胜利,就得费一番脑筋了。

  • 不幸的七截图2
  • 不幸的七截图3
  • 不幸的七截图4
  • 不幸的七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