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雄狮:烈火 PC版【日文】【470MB】

武装雄狮:烈火 PC版【日文】【470MB】

所属游戏: 武装雄狮:烈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射击,机甲,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仙境配对》是一款传统的三消题材休闲益智游戏,你要扮演森林中的妖精Ruby,通过完成各种挑战找到遗失的魔法星星,重建被破坏的村子。

故事背景

在森林深处一个被称为Faevill的村子里,妖精Ruby和她的动物朋友们快乐的生活着。有一天,Goldy带着他的哥布林们破坏了村子。为了重建村子,阻止Goldy的暴行,Ruby和她的动物朋友们必须找到失落的魔法星星。

游戏特点

超过80个充满挑战的游戏关卡。

你需要重建8个区域。

4个升级选项和丰富的道具。

玩法说明

游戏的基本玩法和其它三消游戏没什么不同,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完成挑战。在界面左侧显示了通关条件,比如让一定数量的魔法星星到达屏幕下方,消除红色的、蓝色的方块等等。

游戏简评

和其它的三消游戏一样,《仙境配对》的游戏难度并不大,本作为玩家提供了两种游戏模式,休闲模式下你可以慢慢思考如何获得更多的分数,而计时模式下你需要注意自己的游戏速度,更具挑战性。

  • 仙境配对截图2
  • 仙境配对截图3
  • 仙境配对截图4
  • 仙境配对截图5
  • 仙境配对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