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超级英雄战队 PC版【英文】【1.32GB】

漫画超级英雄战队 PC版【英文】【1.32GB】

所属游戏: 漫画超级英雄战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格斗,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楚汉英雄传》是一款历史战争题材的回合制卡牌手游。游戏以秦朝末年为背景,多样的人物,炫酷的技能,更有美人一路相随,带给你史诗级卡牌体验。

游戏背景

一场炫丽的流星雨把你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古代,突然刀光剑影,你以为自己就要小命不保,这时一个剑客挡在你面前救下了你,原来他就是卫青,你这才知道你到了一个什么年代。从此你将陪同项羽、刘邦、范增、韩信、张良等人并肩作战……

游戏特色

画面体验
登陆游戏,几笔简细腻的线条勾勒出一个在战乱年代荒芜的小村庄:摇摇欲坠的小屋、残破的围墙、面黄肌瘦的村民……在这个年代,任何Q萌可爱画风都表述不出这种悲凉的烽火气息,唯有《楚汉英雄传》的唯美写实画风绘出了这辽阔的楚汉天下。

战斗体验
在《楚汉英雄传》中,战斗按照各自的谋略值高低来进行先后出手;战斗过程中有一定几率触技能,攻击对方单体,随机三人,前排,后排或全体;战斗中被攻击,阵亡或杀死敌人能增加队伍怒气,队伍怒气满后可触发美人觉醒技能;美人觉醒技能为无视防御属性攻击或治疗效果。

互动体验
竞技场互飚战略阵法,排名赛声望对决;美人怒气大招上阵互博,藏娇阁里宠爱无限战力飙升;三五知己好友共闯天下,军团系统让你组建自己势力,征战路上霸气威武;还有拍卖行和交易所,让你从无到有,从有到优。

玩法体验
《楚汉英雄传》“战役”系统以秦汉时代重大历史事件为蓝本打造关卡挑战玩法,存活战、切磋战、闪击战等前所未有的丰富任务乐趣十足。排名赛、操练赛,与人斗其乐无穷,公平对决热血PK,打个过瘾战个痛快。黄陵探宝、百战沙场、捍卫北疆……英雄的一生真是忙碌不已!

游戏简评

《楚汉英雄传》是一款讲述秦朝末年战争的回合制策略卡牌游戏。精心制作的招式,炫丽的技能,近百个武将独有的成长和战斗天赋,还有独特的美人助战模式哟,让你不再孤单玩游戏。

  • 楚汉英雄传截图2
  • 楚汉英雄传截图3
  • 楚汉英雄传截图4
  • 楚汉英雄传截图5
  • 楚汉英雄传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