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炼金术师:梦想嘉年华 PC版【日文】【551MB】

钢之炼金术师:梦想嘉年华 PC版【日文】【551MB】

所属游戏: 钢之炼金术师:梦想嘉年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格斗,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以《钢之炼金术师》为题材改编而来的动作类游戏并不少,不过像《钢之炼金术师:梦想嘉年华》这样的纯对战模式还真的并不多见,喜欢格斗类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游戏以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大武斗大会”为舞台,玩家可以使用任何炼金术和武器,不少玩家熟知的角色也会在游戏中出现。
游戏拥有非常出色的创意,满足一定条件以后(比如不续关完成故事模式),玩家能得到隐藏角色,包括强欲(也就是格裏德啦),爱德和阿鲁的师傅,大总统等,此后在对战和育成模式裏就能选择他们。

角色介绍

爱德华·艾尔利克:拥有‘钢’之称号的国家级炼金术师。个子矮小的少年。右手与左脚装着机械义肢。在炼金术方面有着天赋的才能,曾经进行过禁忌的人体炼成,结果失去了左脚,并接着为了炼成弟弟阿尔冯斯的灵魂又失去了右手。为了令身体恢复,如今他正与弟弟阿尔方斯一同走在寻找‘贤者之石’的旅途上。

阿尔冯斯·艾尔利克:爱德华的弟弟。原本和哥哥一样是个金发金眼的人少年,后来在尝试复活母亲之时失败,结果整个身体都被夺走。多亏爱德华拼命救下了他的灵魂。于是如今只能让灵魂寄生在不能吃饭,只能感受冰冷的钢铁盔甲里。如今他正与哥哥一同走在寻找‘贤者之石’的旅途上。

罗伊·马斯坦:拥有‘焰’之称号的国家级炼金术师,在东方司令部的军队中担任大佐的职务。他能够用画有炼成阵的手套放出火花,利用敌人周围的空气产生爆炸来打倒敌人。虽然平时性格温和,很讨女孩子喜欢。因为无法抛弃的温柔,有时候会成为他的障碍。但还是不能停下脚步,直到他登上自己立下的目标,并且得到想要的东西为止。

莉莎·霍克艾:军队中的中尉,如今效命于东方司令部。作为罗伊德副官,她总是陪伴在罗伊身边处理事务。她有着远超于常人的高超枪法于时刻沉着冷静的性格,在加上不留情面的率直预语气,令周围人对她又怕又敬。同时她一切都是为了“必须保护的人”(罗伊·马斯坦古),在那个人达成目的之前,她都会继续战斗。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默认的按键设置为:
I/J/K/L:移动
小键盘5:防守
小键盘4:普通攻击
小键盘8:范围超重击
小键盘7:调出武器菜单
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钢之炼金术师:梦想嘉年华截图2
  • 钢之炼金术师:梦想嘉年华截图3
  • 钢之炼金术师:梦想嘉年华截图4
  • 钢之炼金术师:梦想嘉年华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