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士欧菲 PC版【英文】【916.38MB】

魔术士欧菲 PC版【英文】【916.38MB】

所属游戏: 魔术士欧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魔术士欧菲》是一魁岸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为了拯救被魔力侵蚀的同伴,我们的主角踏上了充满艰辛的冒险之路。游戏采用经典的冒险题材,虽说现在看来故事剧情略微老套,但是游戏拥有爽快的操作体验和曲折的游戏剧情,还是值得一玩的。

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为魔法世界,主角是一位魔术士青年欧菲,别名奇利男谢洛,他为了拯救对他而言有如姊姊般的阿莎莉,而展开冒险旅程。阿莎莉为了寻求更高强的魔力,而使用了天人的遗产-巴鲁多安德鲁斯之剑,结果这把剑的魔力让阿莎莉变成了龙一样的怪物,通称血腥八月(BloodyAugust)。奇利南谢洛对于牙之塔(阿莎莉和奇利南谢洛原本所属的魔术士养成学校,也是魔术世界的权力中心)在事件过后,只想维护名声而不是想办法挽救她的态度感到失望,于是舍弃了他原来的名字改名为欧菲,并离开牙之塔开始寻找让阿莎莉复原的方法。

角色介绍

欧菲:有着凶恶的眼神,一看就觉得他不是个好人,其实他是个心地善良的魔术士。小时候是个叫做奇利男谢洛的孤儿,和从同一所孤儿院来的阿莎莉就像姐弟一般,可是由于阿莎莉因为使用了巴鲁多安德鲁斯之剑而变成魔兽,欧菲为救阿莎莉而舍弃奇利男谢洛这个名字,改名叫欧菲。善用黑魔法,最常使用的魔法招式为光之白刃。

克丽奥:金发碧眼的漂亮小姐,虽然个性凶暴、任性,但总觉得有时候也很善解人意。跟马吉克是小学同学,她有一个大姊及母亲。以“拿回父亲的巴鲁多安德鲁斯之剑”为由而和欧菲等人一同旅行,也常常为欧菲制造一些麻烦,虽然经常吵架,但是好像喜欢着欧菲。

马吉克:欧菲的头号弟子,由于欧菲没办法付房租,而收了房东的儿子也就是马吉克为徒,偶尔教他一些魔法。似乎很有女人缘,但本人没有察觉?

  • 魔术士欧菲截图2
  • 魔术士欧菲截图3
  • 魔术士欧菲截图4
  • 魔术士欧菲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