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女间谍 英文版【英文】【955MB】

双面女间谍 英文版【英文】【955MB】

所属游戏: 双面女间谍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潜入,影视改编,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双面女间谍》是改编自同名电视剧的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进行方式间谍游戏经典大作《合金装备》和《分裂细胞》有些相似,都是通过动作和潜入等元素相结合进行。游戏有高度的动作性,精细的攻击技术,在游戏环境中寻找各种武器作为自己的临时武器攻击敌人。

在《双面女间谍》中玩家扮演一个身手敏捷的中央情报局的秘密女特工,在全世界范围内完成各种战斗和秘密任务,游戏主要强调动作性和秘密行动。

游戏的女主角精通跆拳道和各国语言,和007电影一般在任务中尝试使用各种伪装和新型武器。既然是间谍潜入类的游戏,搏斗和杀戮并不是重点,而在于隐秘行动、兵不血刃地完成任务,因此在场景中要审时度势,作出最有利的判断,利用花样繁多的新奇道具来克敌制胜化解危机。

游戏特色

结合动作和潜入的元素创造了强烈的间谍游戏体验;

革命性的分画面镜头风格给予玩家强烈的时间紧迫感;

高度动作性,精细的动作捕捉技术,战斗中不但有一般的攻击,还有反击和夺枪等电视中经常可以见到的镜头;

在游戏环境中寻找各种物品作为自己的临时武器攻击敌人;

艺术级的细节设定,从多样的间谍伪装到精密的场景设定;

在开锁和进行测谎器测试时会有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加入;

要在保持寂静中进行各种行动以各种特殊攻击方法打倒敌人而又不触动警报;

各关卡的目标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和手段达成;

忠实电视版原作,无论是在官方剧本上还是服装和配音上都会完美再现。

电视版介绍

电视版《双面女间谍》是美国广播公司(ABC)拍摄的最新间谍动作电视连续剧,这部电视台的热门电视剧讲述的是女主角潘雪儿表面是个美丽可爱的女大学生,实际是秘密情报组织SD6的一流特工,精通跆拳道和各国语言且造型多多,以各种伪装及新型武器,执行任务。该剧女主角JenniferGarner曾以其中的表现获得第59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系列剧女演员奖。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所以游戏的按键是对应PS2上的按键,WASD对应十字键,IJKL对应左摇杆,↑↓←→对应右摇杆,小键盘8、5、4、6对应△×□○,小键盘7、9对应L1、R1,小键盘1、3对应L2、R2,小键盘0、Del对应L3、R3。

PS: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双面女间谍截图2
  • 双面女间谍截图3
  • 双面女间谍截图4
  • 双面女间谍截图5
  • 双面女间谍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