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卡邦王国 电脑版【英文】【392MB】

多卡邦王国 电脑版【英文】【392MB】

所属游戏: 多卡邦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游戏不仅可以欢乐恶搞,也可以勾心斗角,《多卡邦王国》就是一款“破坏友情”的招牌游戏。本游戏在传统RPG游戏中结合大富翁玩法,玩家在地图上以大富翁的方式前进,遭遇BOSS则会开启战斗模式。本作游戏舞台分为陆海空三大世界,不同的世界地图还有不同的地形效果,玩起来感觉截然不同。

游戏评测

画面:画面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就两个字“清新”。毕竟这是款大富翁类的游戏做到这样也就够了,如果一个个人物场景做的像真的似的也没人喜欢。(说喜欢的去玩GT吧!)可以谈谈的是,本作人物场景回归正统3D路线,喜欢上做的纸片造型的玩家可能会稍微有点失望。

声音:音乐轻松活泼,音效搞笑搓火。如果进入森林、洞穴或遇到BOSS战,音乐的空旷和紧张感也做的不错。而且在最初大陆里中国造型的村长,居然说的是中文!!!
打击感:此款游戏还有RPG的元素那,是有战斗地!!!配合音效,战斗的打击感还是不错的。

系统:系统变化不大,无非就是打怪、赚钱、练级、转职、买装备、占村、抢任务、PK、真人PK等等,不过改变了许多细节,比如在皇宫增加了美容师有将近30种的发型可以选择,增加了只有完成国王任务才能得到城堡。

总结:名不虚传的“摧毁友情的游戏”,游戏性很强,适合两人以上多人娱乐.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默认的按键设置为:
I/J/K/L:移动
小键盘5:防守
小键盘4:普通攻击
小键盘8:范围超重击
小键盘7:调出武器菜单
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多卡邦王国截图2
  • 多卡邦王国截图3
  • 多卡邦王国截图4
  • 多卡邦王国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