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Smash Hit!2 电脑版【日文】【1.06GB】

网球王子Smash Hit!2 电脑版【日文】【1.06GB】

所属游戏: 网球王子Smash Hit!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竞技,网球,动漫,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网球王子Smash Hit”系列以其精美的原作人物、绚丽的必杀技吸引了一大批的原作粉丝玩家。《网球王子Smash Hit!2》作为系列的第二作,各方面都得到全面的提升,登场人数更多,必杀技更全,隐藏要素更丰富,还有精美的插画收集也是其一大亮点。

《网球王子Smash Hit!2》出场人物的增加是该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众多熟悉的角色出场使游戏的魅力大增。除此之外游戏还增加了一个“保龄球模式”,这也是采自于动漫原作的一个模式。在这个模式中,除了打保龄球之外,每个角色的第四张原画也只有在这个模式中得到。

游戏保持了Konami制作体育游戏一贯的优秀品质,每个角色的姿势跟前作一样都采用的是职业网球选手做的动作捕捉,完全再现了动画中角色们的英姿。游戏中角色的声音跟动画的声优一样,并且容量更达到了前作的两倍。

界面介绍

1.游戏界面

从上至下分别是分为练习试合、Pair模式、剧本模式、一球入魂、保龄球游戏、画廊模式、Option和Save&Load。完成了全角色的一球入魂模式后(包括隐藏角色)就会出现隐藏的编辑模式。

2.比赛界面

人物头像旁边有两条槽,红色是体力槽;蓝色是技能槽;而另一边的竖槽则是气力槽。

体力槽:角色移动或击球时消耗,每打完一盘时会恢复一点。当体力减少到一半以下时,该槽颜色会变成橙色,同时角色的移动和能力会有所下降,回球失误增多,且不能扣杀;当体力继续下降,不足四分只一时,槽的颜色会变成白色,同时角色移动超慢,经常回球出界。

必杀槽:使用必杀技时会消耗。成功击球便增加一点,按住□不放也可以蓄必杀槽,而当气力达到LV4时,必杀技自动回复,且必杀消耗的技能也减少。

气力槽:会根据角色的表示而变化,成功击球,扣杀,必杀得分,都会使气力槽上升,当气力槽达到LV4时,角色的全能力提高,而且必杀技的消耗很好,而必杀槽的回复速度加快。

当必杀槽蓄满切满足必杀的发出条件时,角色的脚下会发光,根据按键的提示即可发出华丽的必杀技了;如果是双打,在同伴使用必杀时按R1可以发出友情技,会提高必杀技的威力,但是有些角色的不行。但是,如果自己使用的必杀技别对手用必杀返了回来且得分时,角色会大受打击,在下一球里不能使用必杀。

在双打且同伴由电脑控制时,按L1或L2是切换队友的作战方式。

暴れるぞ:让同伴来积极进攻……

サポ—ト赖むぞ:玩家控制的角色主攻,同伴辅助……

お前にまかせるぞ:同伴按自己的风格来打球……

游戏模式

练习模式:这个就是玩家自由练习及对战的模式,可以使用全部人物,双打时可以使用自己在Pair模式下培养的角色。

Pair模式:在这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两人组队去参加比赛并且可以培养他们。在开始的7天玩家可以对角色进行训练,这样可以提高他们的AP值,AP值的作用是可以习得新技能。

剧本模式:从不动峰,圣鲁道夫和冰帝的角度来重现和动画中的经典比赛。

隐藏要素

1.隐藏人物:

神太郎:打穿全剧本模式即可;

橘杏:在Pair模式里控制橘桔平并取得比赛的优胜;

龙崎瑾:在保龄球游戏里得分超过200分;

龙崎樱乃:用龙崎瑾在练习里以3局以上优势战胜越前龙马;

越前南次郎:在Pair模式的壁打ち练习里无失误并打中大钟两次。

2.隐藏模式:

将全人物的一球入魂模式打过去就会出现隐藏模式——编辑模式。

3.秘技:

气力槽LV4开始比赛:将光标移到练习模式并同时按下Select+○

带眼罩的龙马:在练习里选择龙马时按着L2;

右手持拍的龙马:在练习里选择龙马时按着R2。

以上的均不限难度……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所以游戏的按键是对应PS2上的按键,WASD对应十字键,IJKL对应左摇杆,↑↓←→对应右摇杆,小键盘8、5、4、6对应△×□○,小键盘7、9对应L1、R1,小键盘1、3对应L2、R2,小键盘0、Del对应L3、R3。

I/J/K/L:控制人物移动、控制回球方向
小键盘6:普通回球
小键盘5:大力回球
小键盘4:按住不动蓄必杀槽

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网球王子Smash Hit!2截图2
  • 网球王子Smash Hit!2截图3
  • 网球王子Smash Hit!2截图4
  • 网球王子Smash Hit!2截图5
  • 网球王子Smash Hit!2截图6
  • 网球王子Smash Hit!2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