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 PC版【日文】【2.45GB】

巴洛克 PC版【日文】【2.45GB】

所属游戏: 巴洛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迷宫,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巴洛克》是由Sting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移植自1998年的土星主机上的一款作品。游戏具备绝望感独特世界观,是一款耐玩性很高的作品。游戏中玩家的冒险场景为一个叫“神经塔”的巨大迷宫,通过打通前方的敌人来不断深入迷宫的下层。现带给大家整合PS2模拟器的PC版,大家可以来感受下。

“巴洛克Baroque”,原意指异样的、奇怪的,如巴洛克建筑,亦指变态,在本作中特指歪曲的妄想。《巴洛克》承袭了这种古怪的艺术风格,并利用游戏手法再现了这种巴洛克风式的意境。

最早登陆世嘉SS平台的《巴洛克》是一款随机生成迷宫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在《风来西林》系列的精髓“随机迷宫”的基础上加入了爽快的动作要素,并且辅以引人入胜的世界观和故事,在当时获得了相当一批玩家的支持。PS2版在继承了系列前作的优点的同时,加强了图像表现,引入了全新的系统、敌人和装备,游戏性也随之大幅提高。

游戏背景

《巴洛克》的故事讲述的是世界中残酷的杀人事件不断的发生,而这些杀人事件的动机和杀害方法都令人无法理解,人们称之为“巴洛克型犯罪”和“巴洛克凶杀”。随之而来的是被称为异形的怪物出现并开始食杀人类,为此异形杀戮部队正式成立——使世界崩坏的“大热波”事件发生。

“大热波”事件后,世界陷入混乱,异形横行无忌,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只能都依靠扭曲的妄想“巴洛克”而苟延残喘,活在这个荒废的世界。主人公便是其中一人,他的内心充满了负罪感,而一名白翅红目的上级天使出现在他面前,并告诉他“只有治愈这个世界才能够使你的罪获得赦免”。就这样主人公前往奇异的高塔“神经塔”,去净化那里的异形。

  • 巴洛克截图2
  • 巴洛克截图3
  • 巴洛克截图4
  • 巴洛克截图5
  • 巴洛克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