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2 导演剪辑版【简体中文】【1.29GB】

寂静岭2 导演剪辑版【简体中文】【1.29GB】

所属游戏: 寂静岭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冒险,经典,中文游戏,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寂静岭2:导演剪辑版》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恐怖游戏,也是《寂静岭》系列最出色的一部作品。时隔多年这款游戏终于推出了汉化版,如果老玩家们由于语言问题对游戏的一些细节还有一些不了解的地方,一定不要错过。

故事背景

故事讲述一个名叫詹姆斯·桑德兰(James Sunderland)的男子收到三年前死去的妻子玛丽(Mary)的信,信中说她在寂静岭的特别之地等着他。渴望见到妻子的他半信半疑地踏上了前往寂静岭的旅程。游戏将一个交错的二元世界中,一个世界是在近似现实的小镇中,这里终日被谜雾笼罩;另外一个世界则是在虚幻中,这里漆黑如夜,生活着非常多的外形极端恐怖,足以让人精神崩溃的生物。这两个世界在整个游戏中时有交替,让人无法真正分清楚哪是现实,哪是虚幻。

剪辑版内容

多了个令人毛骨悚然新场景。

开始时可以控制玛丽亚。

新区域,武器,装备。

增强的图形和光影效果。

分辨率可达1600*1200。

相关作品

寂静岭 中文版:《寂静岭》以营造压抑和恐怖的气氛见长,该游戏给人一种极度压抑的感觉,因为《寂静岭1》中所论述的内容多半涉及对于人性善恶、人伦道德等方面的思考和探讨,其中还涉及到宗教、心理学、神秘学等方面的内容,玩家们经常会猜测戏中的事物是否影射了现实生活之中的问题与事件。

寂静岭3 中文版:《寂静岭3》在剧情上延续优良传统,在故事中玩家扮演一名平凡的少女Heather,每天都过著稳定平和的生活。但有一次当她前往大卖场买东西时,却不小心进入了代表人心黑暗面的异次元空间,而里面充满了无数恐怖的异形怪物。为了逃出这个充满危机的恐怖世界,Heather必须拿著手枪、穿梭在表里两个不同世界中为求生而奋战。

游戏简评

《寂静岭2》可以说是史上最恐怖的游戏,游戏塑造了一个让人深信不疑的恐怖世界,在恐怖的气氛下,让你思考自己的人生。加上出色的怪物设定和堪称完美的音效,都让人终生难忘,喜欢《寂静岭2》的玩家赶紧来试试吧。

  • 寂静岭2截图2
  • 寂静岭2截图3
  • 寂静岭2截图4
  • 寂静岭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