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斗士:自由之路 PC版【英文】【474MB】

角斗士:自由之路 PC版【英文】【474MB】

所属游戏: 角斗士:自由之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格斗,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梦幻仙侠—苍穹斗仙》是一款仙侠题材的卡牌RPG手游。天马行空的故事情节,丰富有趣的经典玩法,视觉听觉的双重体验,一切尽在《梦幻仙侠》!

游戏阵营

天道盟:高暴击、法术穿透、抗晕眩
该阵营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高暴击,暴击值为双倍伤害!可以在瞬间打出超高伤害!是喜欢暴力输出玩家的不二选择!

九幽殿:高闪避、击晕、法术抗性
此阵营武将注重闪避以及高暴击,正可谓功夫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我打的到你,你却打不到我!配合击晕技能,可轻松击败对手!

玄清宫:重甲、高韧性、生命萃取
这个阵营的武将普遍偏向高防御以及高血量偏向于肉盾类型的阵营,以及附带生命萃取都会让对方很头疼,战斗中将对手慢慢折磨至死!

冒险挑战

冒险
这个是游戏内最为主要的关卡,在通关关卡之后会有关底BOSS,击败BOSS可以获得大量奖励,而且冒险关卡可以进行离线挂机,可以进行快速战斗,提升游戏等级,该挂机玩法适合速升类型的玩家。

挑战
进入游戏之后可以看到“挑战按键”进入之后可以看到奇遇、争霸、夺宝、BOSS战、英雄远征、大秘宝、声望商店,不同的玩法对于等级的需求会略有不同,具体的开放等级,可以在游戏当中自行体验,这样也可以增加对于游戏的期待感。

装备系统

拥有好的装备可以提升武将的战斗力,血量,以及触发奇缘增加其他属性值。而武将装备可通过碎片兑换,装备熔炼以及野外挂机获得,也可以直接购买相应的装备礼包。

分解装备获得万能碎片也可以合成个人需要的装备,这一点设计的比较人性化,可以方便玩家处理暂时不需要的装备,提高装备的利用空间。

  • 梦幻仙侠—苍穹斗仙截图2
  • 梦幻仙侠—苍穹斗仙截图3
  • 梦幻仙侠—苍穹斗仙截图4
  • 梦幻仙侠—苍穹斗仙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