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之心 PC版【日文】【675MB】

圣灵之心 PC版【日文】【675MB】

所属游戏: 圣灵之心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格斗,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圣灵之心(Arcana Heart)》是由街机移植到PS2上的一部格斗类型的游戏。虽说是一款格斗类型的作品,但是本作的画面十分的清新,这大概是因为游戏的角色均为美少女吧!除此之外,游戏的内容也非常的丰富,玩法更是多样,现在带给玩家整合模拟器的电脑版,喜欢的玩家快来体验吧。

剧情简介

一般认为只有心地纯净的女孩子(圣女)能感应到圣灵(arcana)存在的世界——并不是人们常说的那种保护世界的正义英雄,而是为了世界而努力寻求真相的女孩子们。爱乃心就是其中之一。作为管理监视圣灵相关事件的“圣灵厅”本部——英国圣灵厅,察觉到了东京即将发生大规模的次元空间异变,但消息被其长官米尔特蕾德封锁。就这样直到关东地区的崩溃前8日,事态发展为无法预料的紧急状况。就在这时,发觉这个异常事态的东京都立御花园女子学园的学生们立刻采取了行动……

世界观

圣灵力:容纳灵体的肉体,可以被一种常人无法看到的能力所掩盖,这种能力就是人们所说的圣灵力。灵体受到损伤的话,会以身体疲倦等现象呈现在肉体上,不过通过一段时间就可以自行恢复。神依的刀和佩特拉的枪,都可以对灵体造成直接伤害。

圣灵:在圣灵界存在的灵体总称。灵体、精灵、妖精、天使……全部包括在内。不拥有“纯净之心”的人,是无法与之交流的。

圣女:圣灵厅来这样称呼可以用心域圣灵交流的女孩子。生灵和能缔结契约的女性好像产生了一种基准,需要接受比自己更高级、更强大的生灵的佑护。年幼时看到圣灵之光并不稀奇,不过特殊的人能看到更多,这种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产生的各种负面因素而渐渐变弱,甚至消失。反过来,年幼时无法看到圣灵,却也存在在成长过程中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圣女能力的觉醒。

圣灵界:圣灵们居住的世界。龙和妖精等大部分幻兽的身体,不是用物质而是用灵体构成的。因为这个缘故,普通的人无法进入这个世界。如果因为次元歪斜被吸入圣灵界,只有转化为圣灵才能存活。米尔特蕾德就是这样变为光圣灵的。

物质界:人类居住的世界。圣灵因为由灵体组成,来到纯粹灵体缺乏的世界,是无法长期生存的(如果灵力的供给被切断的话,圣灵就有消失的可能)。

次元歪斜:物质界和圣灵界之间的一种“暧昧”状态。这种空间的边界就连圣女们也无法看到。不过,次元歪斜发生时会有高纯度的圣灵力流入,以雾一样的形态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被圣女们观测到,所以突然出现这样的现象也可以作为部分人失踪的原因(可能已经被次元裂缝吸入)。

  • 圣灵之心截图2
  • 圣灵之心截图3
  • 圣灵之心截图4
  • 圣灵之心截图5
  • 圣灵之心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