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骑士5:世代传承 PC版【英文】【3.23GB】

梦幻骑士5:世代传承 PC版【英文】【3.23GB】

所属游戏: 梦幻骑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经典,3D,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醉狂天下》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争手游。特色的故事背景,丰富的三国名将,创新的变身玩法,众多好玩的内容,绝对不容错过。

特色系统

名将
游戏中一共有40个名将,其中有16个出战名将、5个生产名将和19个防御名将。
出战名将是可以用来变身的,也可以派出作战;生产名将可以生产资源;防御名将只可以用来防守资源。所有名将的总等级越高,附体给您的属性越高。

变身
变身在战斗中几乎是必须的,因为变身后,不但可以切换职业,还会获得名将的天赋技能和装备属性,真实战力提高很多。
名将的等级越高,变身需要花费的铜钱越多。

技能
技能,是第二大战力来源。
升级技能需要花费魂魄点和铜钱。在国战中阵亡,有可能技能会掉级。

国战
15级可以进入国战,在国战中刷经验和铜钱是最有效率的。因为,在国战城市中,每消耗1点体力都会获得经验和铜钱,站着不动也给!

游戏简评

《醉狂天下》以24小时不间断国战为核心玩法,玩家可以带领自己所属武将与来犯强敌作战,协同战友进攻敌国城池,掠夺敌人资源,也可以静心培养自己的武将,锻造武将专属装备,间或寻访名将收为己用,多种激情玩法等您体验!

  • 醉狂天下截图2
  • 醉狂天下截图3
  • 醉狂天下截图4
  • 醉狂天下截图5
  • 醉狂天下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