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原人 电脑版【英文】【648MB】

外星原人 电脑版【英文】【648MB】

所属游戏: 外星原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射击,搞笑,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外星原人》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动作射击游戏,游戏采用卡通风格的画面,人物造型异常可爱。游戏的操作手感也相当出色,玩家要操作小外星人躲避FBI的追捕,或是与他们正面冲突。充满想象力的搞笑人物和关卡设计是本作的最大特色,让游戏处处充满了乐趣,而游戏方式与《合金弹头》倒是颇为相似。

《外星原人》的游戏故事是描写外星人驾驶的UFO在地球上坠毁,FBI派出大批干员前往猎捕这些外星人,玩家便要操纵这些小外星人逃过FBI干员的魔掌,或是与他们展开一场大战……虽是老掉牙的剧情,不过却因为DanPaladin笔下的小外星人长得相当逗趣,而且里面的其它角色造型也都相当独特。因此《外星原人》不但游戏受欢迎,theBehemoth甚至还推出《外星原人》的造型人偶、纪念T恤等外围商品来供玩家购买收藏,《外星原人》的成功值得一些有意朝游戏开发、角色设定发展的玩家们参考。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默认的按键设置为:

W/A/S/D:移动
小键盘6:扔炸弹
小键盘5:跳跃
小键盘4:射击
小键盘8:乘坐载具

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外星原人截图2
  • 外星原人截图3
  • 外星原人截图4
  • 外星原人截图5
  • 外星原人截图6
  • 外星原人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