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狼:邪恶意志 PC版【英文】【1.5GB】

古惑狼:邪恶意志 PC版【英文】【1.5GB】

所属游戏: 古惑狼:邪恶意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如果想要征服世界,没有超凡的智力以及策略能力那肯定是不行的,小游戏《策划者:世界征服》将让玩家扮演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家,你的任务就是通过一列的策划手段,间接的征服整个世界,尽管游戏体积很小,但游戏元素并少,很多设定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体验一下。

在《策划者:世界征服》中玩家扮演的主角是一个一心想毁灭地球的妄想家,你需要白手起家,通过策划不同类型的阴谋任务去获取其他地区的金钱,技术,顺带威胁一下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你还可以雇佣各种奇葩的英雄来增加任务的成功率或者得到更多的报酬。但是敌人也不是逗比,在你进一步威胁其他地区的稳定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容忍你,会派遣各种武装来进攻你,这就需要进一步武装自己,战个痛快,尽管游戏时间可能不会太长,但喜欢策略的朋友还是可以值得玩一玩。

菜单介绍

控制室:在这里可以策划和执行任务,以及查看世界地图。玩家需要首先进入策划选项,之后点击添加任务策划,在添加任务是玩家可以同时策划不同的任务,当策划任务完成之后,玩家可以进入执行阶段,点击执行任务,开始任务的执行,如果提示部下不够,玩家可以通过雇佣来获得部下人数。

会议室:在这里雇佣一个亲信或者一个临时工,为任务制定一个临时工就可以创建他,或者他们不能胜任就可以处决他们。临时工或者亲信有提高任务完成几率或降低成本的作用。当玩家想要对某个任务进行更改时,也可以在会议室中召开会议进行任务的更改。

财政室:在这里收购生意,或者购买基地,查看经济信息。

武器室:进入其中可以购买武器,把武器分配给你的部下,购买基地防御工事和防御力量。

安全屋:移动或者撤离到一个你已经购买的基地,查看所有数据。

游戏简评

《策划者:世界征服》是一款很有意思的策略小游戏,其玩法并不复杂,最初给出引导教程非常详细,玩家可以轻松上手该作。游戏中的一些设定很有趣味性,比如当玩家使用鼠标滑动到雇佣单位的头上时,单位会向你敬礼。不过并不建议有密集恐惧症的玩家进入游戏,因为当你将数十个单位放置在一定区域内移动时,密密麻麻的感觉会让你很不安。

  • 策划者:世界征服截图2
  • 策划者:世界征服截图3
  • 策划者:世界征服截图4
  • 策划者:世界征服截图5
  • 策划者:世界征服截图6
  • 策划者:世界征服截图7
  • 策划者:世界征服截图8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