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选组群狼传:武士密码 PC版【英文】【989.39MB】

新选组群狼传:武士密码 PC版【英文】【989.39MB】

所属游戏: 新选组群狼传:武士密码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格斗,3D,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主公向前冲》是一款三国题材的战斗策略手游。精心改编的剧情,Q版可爱的画风,特色趣味的玩法,让你一边回味三国轶事,一边享受游戏乐趣。

游戏特色

颠覆经典
《主公向前冲》取材于三国时期的历史故事,却又不仅仅是简单的剧情复制。据说策划大大此番确是呕心沥血改编出全新的剧情,就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三国乐趣。

Q萌逗乐
《主公向前冲》不走三国各种霸气牛气血气路线而偏走Q萌逗乐路线,反而在瞬间变得可爱至极,各种打斗厮杀也是自带萌萌哒效果,这也给玩家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

卡牌策略
三国的故事最吸引人的莫不过是众谋士的智斗,而在《主公向前冲》里,这一重头戏自然也被保留下来。游戏安排了200多名各具特色的武将任玩家差遣,玩家需得拿出高智商,巧用职业、技能搭配,才能在三国乱世获得最终的胜利。

游戏简评

《主公向前冲》取材于中国三国时期的历史故事,新颖的游戏模式搭配精心改编的剧情,200多种卡牌、特色掠夺系统、残暴的争霸之战……将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 主公向前冲截图2
  • 主公向前冲截图3
  • 主公向前冲截图4
  • 主公向前冲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