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狼:泰坦 PC版【英文】【757MB】

古惑狼:泰坦 PC版【英文】【757MB】

所属游戏: 古惑狼:泰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传奇无双》是一款以热血传奇为题材的挂机式RPG手游。战法道三大职业,经典端游玩法,刷BOOS,爆屠龙,重拾热血沙城梦!

游戏攻略

等级
游戏中,经验的主要来源就是挂图和每天的快速战斗(立刻完成2小时的挂图战斗),图的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也就越多。所以,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尽可能在经验多的图挂机和快速战斗。

装备
来源:副本BOSS、商店刷新;
属性:分成主属性、附加属性、宝石属性、普通神器属性以及声望双神器属性;
宝石:在70级(人物60级)之前,只镶嵌主属性宝石和耐力宝石;80级装备开始,可以镶嵌其他副属性宝石,镶嵌几颗根据自己的实际财力分配。

技能
在《传奇无双》中,技能是没有等级这个概念的,所以,只有技能组合。游戏很贴心的根据不同的情况,可以设置不同的技能组合。

佣兵
佣兵培养很简单,一个词:耐力。培养的唯一目标,就是增加佣兵的血量,提升佣兵的存活时间,只有活着的佣兵才能起到作用。培养只要是加耐的就可以保存。佣兵装备也洗耐力单一属性。

  • 传奇无双截图2
  • 传奇无双截图3
  • 传奇无双截图4
  • 传奇无双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