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丸战士 电脑版【英文】【605MB】

爆丸战士 电脑版【英文】【605MB】

所属游戏: 爆丸战士:核心抵抗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动漫,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知道游戏卡、战斗陀螺的玩家对“爆丸”肯定不会陌生,这种竞技类卡片游戏曾经风靡一时,而这款以爆丸为题材的动作类游戏《爆丸战士》也渐渐为玩家所熟知。作为一款由NowProduction开发的动作游戏,《爆丸战士》中一共收录了17名角色,8种不同的场景,各种隐藏地点和超过35中爆丸召唤兽,对于喜欢“爆丸”这款玩具的玩家绝对是一种享受。

爆丸介绍

《爆丸》,也是继《游戏王》、《战斗陀螺》后,在日本学童间风靡的新玩具游戏。这个将最新型的“卡片对战”与创意十足的“变形玩具”多样化型态长处相结合的新玩具游戏,果然在日本校园爆红引发高度回响。也因为玩具的风靡,引起加拿大最大的电视公司Spinmaster将玩具TV化的合作意愿一举突破以往日本动画界难以深入的欧美地区播映,创下日本业界史无前例的美、亚两洲跨国合作、同步播出纪录。目前该系列玩具已经在全世界有多达80个左右的国家推出贩卖,可说是极富盛名的世界级玩具。

相关作品

爆丸战士:核心抵抗者 英文版:《爆丸战士:核心抵抗者》会以2009年开始播映的电视卡通版第二季《爆丸2:大爆破》为基础改编,玩家们在游戏中将跟着动画里的主角们一起前往挑战使用巨大水晶支配地球的“HEX”敌人,带领玩家们一起进入在动画中所没有的游戏版原创故事冒险!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P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所以游戏的按键是对应PSP上的按键,WSAD分别代表△×□○、IKJL对应的是PSP的左摇杆、空格代表START、V键代表SELECT、方向键对应PSP上的方向键、Q和E分别代表PSP的L键和R键;
IKJL键:移动
A键:攻击
W键:重击
S键:跳跃、按住飞行
D键:远程攻击
如果你不习惯默认的按键分配,也可以在[设置]中点击[按键映射],自行修改按键配置。

  • 爆丸战士截图2
  • 爆丸战士截图3
  • 爆丸战士截图4
  • 爆丸战士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