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六公主 中文版【简体中文】【282MB】

双六公主 中文版【简体中文】【282MB】

所属游戏: 双六公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益智,卡牌,搞笑,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双六公主》是一款大富翁式的冒险角色扮演游戏,公主被魔王绑架了,你要扮演一名不太情愿的勇者,在妖精的帮助下打倒魔王,阻止120天之后的婚礼。游戏的亮点是趣味十足的骰子卡片系统,合适的游戏长度跟关卡设定,喜欢休闲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特点

RMVX ace制作,大富翁式的冒险rpg,经典的勇者斗魔王剧情。

趣味十足的骰子卡片系统,合适的游戏长度跟关卡设定。还有坑爹的人设(无误)。

一周目有三个结局,打出good end后可以开启二周目困难模式,记下通关时显示的id,二周目时输入能继承所有属性。

由作者Air Garden授权汉化。

玩法说明

游戏中掷骰子可以决定你的移动步数和攻击力,在地图上会用各种奖励和惩罚。你可以使用卡牌来帮助自己获得奖励,或者在战斗中取得优势。如果被敌人击败,你需要在原地休息两个回合。此外游戏的剧情取决于你的完成速度,在规定回合内无法完成挑战会影响最终结局。

相关作品

银魂的双六 电脑版:《银魂无双六》其实是一个双关语,是KOEI的游戏系列《无双》和日本骰子游戏“双六”两个单词的结合。对于改名一事,游戏制作方也不避讳谈及,直接在动画官网首页放置了一段动画,演示了《银魂无双六》的“无”被否定(NO)掉,变成《银魂的双六》(日语“の”读作NO)的过程。

游戏点评

《双六公主》是一款让人着迷的冒险游戏,游戏的玩法和《大富翁》相似,不过加入了很多有趣的元素,本作的剧情极具特色,相信不会让玩家失望。如果你觉得无聊,想要放松一下自己,可以试试这款游戏。


提取码:0bcz


  • 双六公主截图2
  • 双六公主截图3
  • 双六公主截图4
  • 双六公主截图5
  • 双六公主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