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谎言8:最终嫌疑 中文版【简体中文】【893MB】

残酷谎言8:最终嫌疑 中文版【简体中文】【893MB】

所属游戏: 残酷谎言8:最终嫌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推理,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随身玩伴:多罗与流星》是由SCE制作发行的一款文字冒险类型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和可爱的多罗一起实现别人的梦想,并且寻找分散的流星碎片。该游戏原本是一款PS2游戏,先通过模拟器可在PC上运行。

作为TORO诞生5周年纪念作品,于1999年诞生的多洛,自诞生以来一举成为SCE的招牌角色,并受到广大的支持。而在今年,也堂堂迈入了5 周年纪念,因此推出了这款纪念作品。而在这次的作品中,有原点回归,也有部分进化。在多洛相关的历代作品中,游戏方式有些差异。这次回归到最早的特点,也就是语言交流的乐趣。玩家在游戏中必须一边跟多洛寻找流星的碎片,一边教它语言的意义。玩家不见得全部要照正确的意思教导,有时也可以故意教它错误的讯息。而这些语言会反应在与多洛一起生活的世界以及它的身上,十分有趣。

游戏背景

与多罗(TORO)一起寻找流星的碎片!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在搬新家时,意外遇见一只名叫井上TORO(俗称:多罗)的奇特猫咪(?)。而在多洛面对流星许愿时,没想到流星却掉下来并且分裂成许多碎片。为了实现玩家与多洛的愿望,于是展开了与多洛一起寻找流星碎片的生活。究竟其中会发生什么事?它是否能实现愿望呢?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默认的按键设置为:
I/J/K/L:移动
小键盘5:防守
小键盘4:普通攻击
小键盘8:范围超重击
小键盘7:调出武器菜单
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随身玩伴:多罗与流星截图2
  • 随身玩伴:多罗与流星截图3
  • 随身玩伴:多罗与流星截图4
  • 随身玩伴:多罗与流星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