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大学 中文版【简体中文】【3.70GB】

死神大学 中文版【简体中文】【3.70GB】

所属游戏: 死神大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谋杀,魔幻,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银河风云》是一款星际题材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以星球大战为背景,玩家需要建立基地,强化军队,带领你的族人走上称霸宇宙的史诗之路!

卡片科技

卡片主要通过枪械实验室研发获得,此外,丰富多彩的游戏内活动都有几率获得道具卡片。而拥有道具卡片以后,就可以在枪械实验室研发卡片,产生科技卡片。

目前科技卡片的种类有:高精密火炮、高爆弹头、穿甲弹头、扩散弹头、导航弹头、合金装甲、超大功率马达、高转速齿轮、精密徽章、反坦克徽章、爆破徽章、防空徽章、钢铁徽章、守护徽章、高功率徽章。

防御部署

防御在《银河风云之人族崛起》之中的地位一点都不输于进攻,因为进攻只有你在线时在进行,而防守在你不在线时随时都可能发生。并且,防御和进攻同样具有很深的技术含量,高手和新手差距是非常之大的。

防御抛开你的末日坦克和步兵单位,建筑学就是防御的真正精髓。建筑摆设的正规化,正是你从新手向中高手转变的最直接体现。

碉堡战术

碉堡战术,顾名思义,就是利用碉堡这一防御利器衍生的一系列战术,实用性非常高。

碉堡可以驻扎部队,在游戏前期驻扎步兵是最直接的使用方法,但是到了游戏后期,碉堡当中驻扎部队绝对不要放步兵,性价比太低了!正常防御的话,机枪兵是首选,毕竟机枪兵的火力非常可观,三个碉堡如果驻扎满机枪兵,战斗力一点都不输于高等级机枪塔,并且碉堡损坏后还可以放出机枪兵进行二次攻击,简直比机枪塔防御方面的持久力还高。

游戏简评

《银河风云》拥有高自由度的战斗,连贯性的发展,完善激烈的PVP系统。在战斗方式上,流派非常之多,只要你愿意去开发,相信这款技术型游戏可以让你体验相当多的爽快感觉。

  • 银河风云截图2
  • 银河风云截图3
  • 银河风云截图4
  • 银河风云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