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英雄记2 PC版【英文】【732.74MB】

魔界英雄记2 PC版【英文】【732.74MB】

所属游戏: 魔界英雄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不要吃我》是一款有着萌系卡通风格的幻想题材策略塔防类手游,全新的动画效果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简便的操作布阵,丰富的敌我单位,数量众多的挑战关卡,游戏虽然简单但有不乏内容,独特的界面也让大家更易上手,纯粹享受游戏乐趣!

《不要吃我》侧重 ”轻、快、激烈”的游戏感受,非常适合现在手游玩家寻求短时间轻松游戏的需要。游戏的玩法包装都比较独特,整体风格为欧式卡漫风格,形象设计也较为独特,玩法,角色,都这么独特,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游戏特色

“轻”:我们主要从视觉、听觉和交互等方面减少玩家游戏时的疲劳感,在短暂的游戏时间得到放松。为此我们在视觉上使用了清快的色调和卡通风格的设计,减少了角色不必要的细节,减轻玩家的视觉负担。在听觉方面,我们邀请有多年音乐制作经验,曾在国际获奖的音乐专家做监制,力求音乐感受可以提升玩家游戏的愉悦感。

“快”:我们针对市面上多数塔防运营时间过长,长时间游戏容易让玩家有强烈的疲劳感的缺点,我们从经济体系,布阵时间等多个方面加快了游戏前期的运营节奏,让玩家更快的进入激烈的对战状态,得到游戏的核心乐趣,避免玩家没有足够长的游戏时间,而放弃再次开启游戏,增加玩家存留时间。

“激烈”:轻松不代表平淡,一款平淡的游戏是给不了玩家游戏的愉悦感受的。所以我们在把游戏设计的核心放在如何在玩家运营成功后的激烈对战中,得到最大的快感。我们在这方面设计25种类型丰富的敌人和19种己方对战单位,每个己方单位又有2个技能,使玩家可以在近100个不同关卡中尽情体验。

  • 不要吃我截图2
  • 不要吃我截图3
  • 不要吃我截图4
  • 不要吃我截图5
  • 不要吃我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