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灵二人组:里新宿最强战斗 PC版【日文】【496.73MB】

闪灵二人组:里新宿最强战斗 PC版【日文】【496.73MB】

所属游戏: 闪灵二人组:里新宿最强战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格斗,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方块27(Cube 27)》是一款简单的,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3D匹配游戏,玩家的目的是在时间用完之前将立方体匹配完成。游戏中包括一些挑战模式和不同的纹理包,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同时,作为一款快速的益智游戏,《方块27》能让你想到更多。

游戏提示

实心砖是为了阻止玩家到达他们需要的立方体。他们可以通过拆卸炸弹或核弹道具。

病毒是一种坚固的立方体,它们可以感染其它的立方体。这也使得这些立方体变成病毒。你可以想象,这会很快蔓延。病毒可以通过拆卸炸弹或核弹道具。

毛刺是破碎的固体立方体。这个立方体会导致所有的周围的立方体成为一个短时间的禁用。每一次故障可能让它拥有冰块松动,但这可能只是一次。故障可以通过拆卸炸弹或核弹道具。

游戏特点

cube27提供3种挑战模式中测试你的技能,包括挑战模式以及运动模式与超过80个难题。

岩石固体是一种挑战模式,其中大多数的立方体已经取代固体。

核武器是你对这些困惑的最好的朋友。

在控制权的游戏中,新的旋转。

玩家无法控制相机,是在一个旋转的难题的摆布。

如果你进行挑战模式,必须快速移动。每隔几秒钟,立方体就会切换位置。

  • 方块27截图2
  • 方块27截图3
  • 方块27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