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血寺一族:烦恼解放 电脑版【日文】【702.63MB】

新豪血寺一族:烦恼解放 电脑版【日文】【702.63MB】

所属游戏: 新豪血寺一族:烦恼解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英灵战争》是一款集英灵收集、养成、PVP、PVE为一体,包含丰富玩法的策略RPG卡牌游戏。日系明亮英灵风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英灵收集,养成,技能和队伍搭配,五局三胜的竞技场战斗,峰回路转的神魔决战,更有世界BOSS调整,好友系统互动!丰富玩法精彩不断,海量奖励福利连连!

游戏特色

1、丰富的游戏关卡设计,充分考验玩家的策略能力!

2、玩法简单,操作易上手,流畅的操作体验!

3、多种特色英雄等你来招募,你值得拥有!

4、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为你的游戏之旅增添趣味和挑战!

战斗系统

战斗系统是游戏的特色系统,根据战斗的不同划分为PVE战斗和PVP战斗两套独立的战斗规则。

PVE战斗系统:PVE战斗主要是体现在主线剧情副本、活动探索副本和世界BOSS战,战斗中出战的队伍是探索部队,在战斗中其中一方总血量为0时即战斗结束。

PVP战斗系统:PVP战斗主要是体现在玩家竞技和爬塔系统中,战斗中出战的战斗部队(防守部队将迎战其他玩家进攻部队的挑战),战斗采用的是5局3胜制,在每个位置的对战中,通过各种条件的技能效果,比较进攻方的攻击与防守方的防御,数值大的一方获胜。

  • 英灵战争截图2
  • 英灵战争截图3
  • 英灵战争截图4
  • 英灵战争截图5
  • 英灵战争截图6
  • 英灵战争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