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王国 PC版【英文】【1.91GB】

永恒的王国 PC版【英文】【1.91GB】

所属游戏: 永恒的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永恒的王国(Forever Kingdom》是一款优秀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作为一款经典的游戏,《永恒的王国》在剧情及战斗设置方面都比较巧妙。游戏向玩家讲述了被“虚雾之海”所吞噬而消灭的雷巴大陆的故事,我们的英雄能否打破混沌状态,使人们重拾生命的希望,就看玩家能否战胜邪恶的艾克威教派了。

故事背景

在一个随时都有可能被神秘的“虚雾之海”所吞噬而消灭的雷巴大陆上,人们在面对这随时可能降临,无法抵抗的末日之下,失去了理性,使得整个大陆陷入混乱的状态,宛如人间炼狱在这样的浑沌状态下,出现了称为“艾克威”的教派,该教派宣扬“虚雾之海”是神的旨意,人类应该平静的接受上天的召宠”这称之为“安乐的终结”思想,有效的安抚了人心,稳定了混乱的局势,但此思想也使人们放弃了希望而消极颓废。

  • 永恒的王国截图2
  • 永恒的王国截图3
  • 永恒的王国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