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之声 中文版【简体中文】【275MB】

彼之声 中文版【简体中文】【275MB】

所属游戏: 彼之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社畜人生》是由Nobollel推出的一款像素风放置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黑心老板,你需要给员工布置大量工作,充分压榨劳动力,让公司获得更多利润。

游戏玩法

游戏玩法非常简单,点击屏幕中的员工分配任务,让他们一刻不停的工作,每种任务都有成功率,失败公司就会倒闭,要及时使用BP(black point)渡过难关。经过一段时间后,谢顶上司的头顶就会发出异样的光芒,抚摸他的光头可开启Fever模式,所有员工会赶赴到公司疯狂加班。

游戏简评

总结来说,《社畜人生》还是比较耐玩的。玩家需要无视BOSS的言行,一心一意的催促员工们工作,从而获得更高的销售额和解锁更多的功能。对于一些在社会上或者是期待和将要步入社会上的朋友们,不妨来玩下本作。

  • 社畜人生截图2
  • 社畜人生截图3
  • 社畜人生截图4
  • 社畜人生截图5
  • 社畜人生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