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农场:起航 测试版【英文】【381MB】

疯狂农场:起航 测试版【英文】【381MB】

所属游戏: 疯狂农场:起航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经营,益智,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神奇宝贝绿宝石》是一款动漫题材的卡牌RPG手游。游戏集卡牌、养成、策略为一体,特色的系统玩法,趣味的萌宠养成,畅快的卡牌战斗,为你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魔幻世界。

精灵系统

介绍
《神奇宝贝绿宝石》里精灵是独立的战斗单位,精灵按其伤害类型可以将其分为物理伤害精灵和法术伤害精灵;精灵的元素属性一共有五中:电、火、水、土、毒,在出生时随机生成。

进化
精灵初始进化等级为零,进化可以提升精灵属性;消耗相同星级的精灵可以使进化为+1;+9进化等级的精灵,可以通过消耗特殊材料进化到下一个形态。

合成
精灵分为1-7星,精灵的星级影响精灵的属性和精灵的颜色品质;如何提高精灵的星级呢?精灵合成!五个相同星级的精灵可以随机合成一个更高一星级的精灵;合成时,精灵属性天赋都会重新随机。

冒险玩法

每次冒险都能获得经验,运气好还可以经验翻倍,甚至得到徽章、精灵球、能量块、金币和装备箱等多种奖励。每次冒险都收获满满,升级变得更简单,根本停不下来!

冒险次数有限制?不要紧,在你转去打副本的时候,它就悄悄恢复次数啦。另外也可以用行动药剂补充探险次数。平时多去冒险,福利自动送上门,惊喜超出你的想象。

游戏简评

想来看过《宠物小精灵》这一经典动漫的人都不会忘怀的吧!那是一段最纯真的岁月,最终消失在成长时光中的岁月。《神奇宝贝绿宝石》的推出,直击每一个玩家的内心,勾动每一个人内心深处的纯真回忆!这个夏天,带你重温小时候!

  • 神奇宝贝绿宝石截图2
  • 神奇宝贝绿宝石截图3
  • 神奇宝贝绿宝石截图4
  • 神奇宝贝绿宝石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