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克泰坦 英文版【英文】【487MB】

疯克泰坦 英文版【英文】【487MB】

所属游戏: 疯克泰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横版,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懒人传奇》是由热血传奇改编的一款自动挂机RPG手游。游戏包含战法道3大职业,搭配多人PK、行会系统、极品装备等经典元素,带你体验最轻(懒)松(人)的传奇乐趣。

职业介绍

游戏一共设立了3种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和猎人,有男女两种性别搭配。你可以选择威武无惧、具有较高力量和耐力的战士,也可以选择潇洒飘逸、操纵绚烂魔法的法师,也可以选择身法灵活、身怀弓箭绝技的猎人。同时,每种职业都有特殊的技能,玩家可以自由搭配技能。自由的技能搭配使战斗多彩化,用你自己的智慧来击溃你的敌人。

佣兵系统

佣兵分成战士、法师、猎人三种类型,分别在15级、20级、25级时获得。究竟哪个职业的佣兵最适合自己,这需要大家在实际战斗体验中领悟,但无可厚非的是——佣兵一定是你战斗旅途中最稳定、最坚强、最最不可或缺的“朋友”。一旦佣兵上了战场,就能为主人堵枪眼,上前线,打得了竞技,杀得过小怪,抽得过Boss,干得过团战。

战斗玩法

世界地图里面可以选择挑战BOSS和挂机地图,等级越高的地图经验越高,每日免费挑战boss 3次(不另算挑战BOSS礼包),快速战斗每日一次(vip0,新手,后面说的都是新手,因为本穷屌连10块钱都花不起)每次直接算增加两小时的战斗时间,可以快速获取装备和经验,世界聊天就不说了。
如果打不过boss不要气馁,先升级弄装备+战力再说。

  • 懒人传奇截图2
  • 懒人传奇截图3
  • 懒人传奇截图4
  • 懒人传奇截图5
  • 懒人传奇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