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之王 中文版【简体中文】【15.79GB】

堕落之王 中文版【简体中文】【15.79GB】

所属游戏: 堕落之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3D,魔幻,ARPG,中文游戏,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恶魔裂谷》是一款典型的塔防类游戏,游戏的画面较为朴素,也没有华丽的特效,而是比较注重传统塔防对于线路的选择,让玩家体验到最为纯粹的塔防乐趣,喜欢塔防塔防的玩家快来体验吧!

本作和皇家守卫军类似,都是在战斗中召唤士兵来防御敌军。在非战斗下玩家可以通过建设城池、强化士兵等方式来增强自身实力。游戏中有行动点的设定,攻打新城和建设城池都会消耗行动点,每次回合结束后都能收获一定的资源数。

游戏背景

《恶魔裂谷》讲述的是某一天,出现了大量的恶魔入侵大秦帝国,措不及防之下,秦国国都陷落,秦坚皇帝战死。大秦帝国似乎一夜之间就被覆灭了。幸好,仍有秦政将军因镇守边陲而逃过一难。面对着恶魔肆虐,大厦将倾的困境,为了拯救百姓,为了保卫国家,为了替天子复仇,秦政将军毅然挥军北上……面对着这恐怖的恶魔大军,前路,究竟是生?还是死?

常见问题

当玩家遇到通关后黑屏的状况,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解决:

随便打开个优酷上的视频,右键,全局设置,受信任位置设置,添加你需要信任的文件,特别注意:必须将“emoliegu-cn.swf”,“ABS.swf”都添加信任!(推荐使用IE浏览器)

  • 恶魔裂谷截图2
  • 恶魔裂谷截图3
  • 恶魔裂谷截图4
  • 恶魔裂谷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