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破解版【英文】【442MB】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破解版【英文】【442MB】

所属游戏: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冒险,惊悚,恐怖,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蝙蝠侠:阿甘骑士》是一款正在制作中的动作游戏,开发商为Rocksteady工作室,游戏最早于2014年3月5日公布。在开发商公布游戏名字后,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阿甘骑士是谁?是不是游戏中的大boss?之后制作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甘骑士并非最终BOSS,真正的大反派是稻草人,这个专门制造恐惧的人要组建一支犯罪梦之队,对付黑暗骑士。

该游戏是《蝙蝠侠:阿甘》系列的正统续作,游戏的剧情发生在阿甘之城的一年以后,动作打斗依旧是新作的核心,并且反制系统亦将回归。

系列前作

目前距离阿甘骑士上市还有一段时间,顺便体验下前作也非常不错哦。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中文版:蝙蝠侠阿甘系列的首部作品,以小丑为首的病人们声称觉得“无聊”,所以劫持了医护人员,要求蝙蝠侠前去陪他们游戏。这场疯狂的迷藏中,占尽优势的是反派们,蝙蝠侠不仅要提防杀气腾腾的各个患者,同时他自己的精神状态也处于失常的边缘。

《蝙蝠侠:阿甘之城》中文版:《蝙蝠侠:阿甘之城》仍然建立在《阿甘疯人院》的气氛上,不过这次上升至阿甘之城——高谭市内戒备森严的城堡,关押了大量暴徒的监狱之中。

《蝙蝠侠:阿甘起源》中文版:《蝙蝠侠:阿甘》系列的前传,游戏聚焦蝙蝠侠年轻的时候,悬赏追捕蝙蝠侠,蝙蝠侠面对的很多敌人都是他们的首度交锋,这其中就包括“丧钟”,蝙蝠侠需要利用智慧找到真相,同时卷入此次行动的哥谭警局还有那些好警察.

相关评测

游戏评测机构IGN对于这一代蝙蝠侠新作给予了9.2分的高分评价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优点:

   +多样化的游戏内容

   +游戏场景宏大

   +细节丰富的开放世界

   +充满侵略性的战斗

   缺点:

   -坦克战有点格格不入

   评分:9.2 惊艳

   《蝙蝠侠:阿甘骑士》无论在任何层面来说都是一款令人难忘的游戏,多样及优秀的战斗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2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3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4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5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6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7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8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9
  • 蝙蝠侠:阿甘骑士截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