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谁让空战? 英文版【英文】【552MB】

BOMB:谁让空战? 英文版【英文】【552MB】

所属游戏: BOMB:谁让空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飞行,射击,3D,空战,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王朝的女人》是由飞玩网络开发的一款电影同名手游,是一款完美融合电影剧情的游戏。整体画面采用中国风的写意手法,展现气势恢宏的史诗画卷,玩家依据故事主线将跟随主人公的脚步,亲临盛唐、穿越古今。半即时回合战斗首次出现在手机游戏当中,将养成玩法,卡牌玩法同历史题材完美融合,在业内堪称第一史诗巨作。

《王朝的女人》是一款仙侠题材的半即时回合战斗手游,Q版夸张画面,酷炫战斗操作,神兽伙伴同在,独特变装体验,强大激情PVP,世界BOSS送豪礼。

游戏玩法

本作抛弃了市场上仍占主流的卡牌收集式的核心玩法,吸取了传统经典回合制战斗的特点,同时结合了手机客户端游戏的易操作性需求,从而选择了半即时回合制战斗,使本作的核心战斗玩法具有了即不失操作性又不失策略性的双重特性。配合巧妙的排兵布阵,以及恰到好处的无双技施放时机,辅以威力巨大的神兽召唤攻击,使战斗充满乐趣。

  • 王朝的女人截图2
  • 王朝的女人截图3
  • 王朝的女人截图4
  • 王朝的女人截图5
  • 王朝的女人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