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之传奇:十周年纪念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5.27GB】

凯之传奇:十周年纪念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5.27GB】

所属游戏: 凯之传奇:周年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闯关,3D,经典,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秘灵(Arcane Soul)》是一款玩法类似DNF的ARPG手游,玩家将在魔法世界中组建团队展开冒险。画面精美,动作流畅,打击感强,非常具有可玩性。共有三种不同职业可供选择,多达47个技能,物品可以通过拾取掉落的金币购买,对内购依赖不严重。

在精灵和恶魔共存的奇幻国度,勇敢的少年留下了一段史诗般的冒险传说,快拿起剑披上甲,升级角色,学习更强大的技能,与更强大的怪物作战,并努力获得更好的装备和物品,从而踏上强者之路吧。

角色介绍

卢克:魔剑士(简单)

角色说明:使用剑与魔法的全能魔剑士,挥动着魔法之剑,专业化作战的攻击性角色。

艾丽莎:魔剑士(一般)

角色说明:使用剑与魔法的全能魔剑士,能够适当的使用剑与魔法,策略性的进行战斗,是个策略型角色。

Act 4(简单)通关后可免费使用

番外角色

里斯:精灵宫师(高难)

番外角色是没有装备的,是通过消费黄金可以养成的角色,利用精灵和弓箭、短剑快速的击打退下的角色。

Act 4(一般)通关后可免费使用

游戏特色

战斗特色

可选三个不同角色,且角色技能各具特色。拥有闯关冒险模式、保护水晶的防御模式和腹背受敌的生存模式。进入关卡前消耗金币可以召唤同伴(不召唤也有较小几率出现),战斗中通过蓄满怒气发动爆发模式,期间不死并恢复体力和能量。

技巧

47种不同的技能,包括消耗MP有CD的自动技能,无消耗的手动技能以及提高生存能力的被动技能。被动技能账号共享,一次升级多人受益。

装备

分为武器、防具、精灵和道具四种类型;并有白、蓝、紫、粉、金的品级之分以及强化系统。和被动技能一样,也是账户共享的,打到非本职业装备,可以考虑留给另一个角色。、

语言

支持汉语、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俄语、土耳其语、和韩语等多种语言。

游戏简评

《秘灵》这款游戏打击感非常强且流畅,技能炫酷,日式风格浓郁,喜欢的伙伴赶快下载,在精灵和恶魔共存的奇幻国度,勇敢的少年留下了一段史诗般的冒险传说,快拿起剑披上甲,升级角色,学习更强大的技能,与更强大的怪物作战,并努力获得更好的装备和物品,从而踏上强者之路吧。

  • 秘灵截图2
  • 秘灵截图3
  • 秘灵截图4
  • 秘灵截图5
  • 秘灵截图6
  • 秘灵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