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 中文版【简体中文】【3.99GB】

Kyn 中文版【简体中文】【3.99GB】

所属游戏: Kyn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3D,魔幻,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MahodenWorld》一款放置类RPG游戏。游戏采用自动探索战斗,玩家只需做好战前准备,搭配阵容,更换装备,然后下副本自动进行探索。游戏风格非常简单,但内容却很丰富,非常适合没有很多时间的玩家,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游戏攻略

职业
男性职业中,战士永远不嫌多,骑士(包括士兵,骑士,十字军)是在中前期最实惠的肉盾;
盗贼和游侠可以分别减免陷阱伤害10%和20%,忍者与忍者头目可以分别提升找到楼梯的概率30%到50%,刷图必备;
女性职业中,牧师绝对不能少。而且因为游戏“获得经验与有效输出成正比”这一设定,前中期牧师升级是所有职业中最快的。

刷图
刷图可以用人海战术,但是最后攻打最强之城必然只有一队最强的角色才能办到;
在前期可以多培养肉盾和奶妈,基本能做到八支队伍都有一个顶的住的就行,然后就可以大肆带小号了;
还是因为那个设定“获得经验与有效输出成正比”,所以小号刷高级图升级速度完全不如刷同等级图来得快。

转职
一般是越早越好,就算不能压着转职等级转,也别超出去太多再转。游戏中职业的最重要的区别体现在角色属性的成长度上。捡到稀有的转职卡(譬如领主,戴安娜)时甚至可以考虑找一个角色从头培养。一个100级转职升到300级的领主才是货真价实的领主,一个260级转职的领主只是一个披着价值99999G的领主外皮的黄金骑士。

  • MahodenWorld截图2
  • MahodenWorld截图3
  • MahodenWorld截图4
  • MahodenWorld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