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之下 英文版【英文】【655MB】

云端之下 英文版【英文】【655MB】

所属游戏: 云端之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飞行,第三人称,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街机霸王》是一款次时代横版格斗闯关手游。耳熟能详的街头快打明星,流畅震撼的技能连招特效,让你重回当年的热血和激情。

游戏特色

多人副本激情碰撞,格斗游戏全新演绎
在多人副本界面内,玩家在刷新列表查看当前队伍信息,直接快速加入其他玩家的房间队伍或者自己创建队伍,创建队伍后,玩家可以点击邀请按钮,查看当前空闲的玩家,邀请他们加入你的队伍,一起战斗!

技能搭配DIY 打造你专属的技能套装
《街机霸王》在格斗游戏的基础上融入了多种元素,采用“三技并战”模式,既分为:主动技能、辅助技能和BOSS变身技,总数量多达数十种。“以主带辅,变身独立”是《街机霸王》技能系统的核心定义,玩家可以随意搭配主动技能和辅助技能,最终为自己打造一身量身定做的专属技能套装。

变身强大BOSS 体验全屏技能快感
《街机霸王》更是创意十足的推出了玩家变BOSS的全新玩法:通关扫荡副本或抽卡牌获得极品品质的变身卡,获得BOSS变身卡后,就能够在战斗过程中变身为大BOSS,并释放BOSS的专属技能啦!快来体验一下大BOSS虐脚男的快感吧。

萌妹猛男陪你游戏 从此再也不孤单
《街机霸王》中还推出了独有的神灵系统,在游戏中通过主线任务就能够获得神灵,神灵不仅能够随时看到,还有更为逆天的功效:增加自身基础属性!神灵体现形象为人类形态,试想一下在游戏中找个狂拽酷炫的贴身保镖或者带个妖娆美丽的女随从,想想就让人HOLD不住了好吗!

游戏简评

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一次全新的格斗游戏革命!当小时候简单的连招类格斗游戏重装升级,融入全新技能系统,神器系统,装备系统之后,《街机霸王》带给玩家的将是一场超爽的格斗饕餮之宴!

  • 街机霸王截图2
  • 街机霸王截图3
  • 街机霸王截图4
  • 街机霸王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