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拐 英文版【英文】【757MB】

诱拐 英文版【英文】【757MB】

所属游戏: 诱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第一人称,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小熊料理》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休闲类游戏,集呆萌、消除、经营、收集、养成于一身。游戏中,玩家可以和小熊一起经营餐厅,体验食材消除、料理制作等有趣玩法。

数百只可爱小熊,上千种美味料理,餐厅装饰大比拼,轻松休闲消消乐。萌宠的乐园,吃货的天堂!

消除玩法

游戏三消过程即是制作料理的过程。

玩家在1分钟内将相邻的食材相互移动,当相同的食材连起来达到3个或3个以上,即可消除使食材进入小熊厨师的制作桶里噢。

休闲娱乐的同时,也会记录每一局的得分来与其他玩家进行比拼,看看谁的得分高,想要得到高分,只有快速消除,将食材桶堆得满满的!

每一局结束后,会根据玩家消除的食材以及你的小熊厨师的擅长食材能力制作出美味的料理。

不同的食材与数量,不同的小熊天赋,不同的餐厅等级,制作出来的料理也是完全不同的噢。

小熊进化

当玩家经过一次次的消除小游戏后,小熊的等级满了,能力没办法提高了,那么小熊就需要进化了。

当然并不是光要小熊等级就可以进化了,玩家还需要消耗一个进化料理进行进化,至于料理怎么获得,就要看小游戏中如何合理搭配食材啦。

小熊进化后变成1级,但是提高了小熊的等级上限和擅长食材能力上限。

  • 小熊料理截图2
  • 小熊料理截图3
  • 小熊料理截图4
  • 小熊料理截图5
  • 小熊料理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