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方块 PC版【英文】【295MB】

解谜方块 PC版【英文】【295MB】

所属游戏: 解谜方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轻松,策略,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魔方跳跃》是Ketchapp推出的又一款虐心游戏。玩法与《天天过马路》类似,以基于物理原理的方块跳跃为主,点击屏幕让方块不断跳跃前进,确保能跳到平台上,并且速度不能太慢。

高分技巧

1、在游戏中需要能够很好的把握住前进的节奏,让方块不断地前进,跳到前面的台阶上面。但是由于在前进的时候那些台阶都是会移动的,所以玩家们在游戏中还需要能够看清楚前面的台阶是否能够正好接住跳过去的方块。

2、在前进的时候只要能够搭到台阶的边缘也是算作过关的,但是玩家们在前进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每一排的台阶移动的速度都是不一样的,玩家们需要把握好这个移动速度在前进的时候准确的跳到台阶上面去。

3、在前进的时候可以看见前面有的台阶上是有一个个小方块的,这些小方块是可以收集的,但是要求玩家们能够顺利地跳到方块上面才能够收集,这也增加了许多的要求。但是在收集到之后,我们也可以拥有更多的分数。

4、在游戏中只要能够不断地前进,那么在获得新记录的时候就可以获得非常高的奖励,获得奖励之后玩家们就可以将奖励转换为分数,拿到更高的分数,并且在游戏中玩家们需要能够很好的去掌握时间和节奏才行。

  • 魔方跳跃截图2
  • 魔方跳跃截图3
  • 魔方跳跃截图4
  • 魔方跳跃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