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ounce 联机版【简体中文】【797MB】

Kabounce 联机版【简体中文】【797MB】

所属游戏: Kabounc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弹球,刺激,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想要和朋友一起体验快节奏的多人弹球游戏《Kabounce》吗?为你们带来这个《Kabounce联机版》,支持局域网内多人联机游戏。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开发,游戏已经彻底改头换面,拥有更酷炫的特效,更刺激的玩法,更多样的模式。玩家可以选择4V4对抗,享受独特弹球体验带来的乐趣。

Kabounce联机版

游戏玩法

通过旋转与碰撞,使你的弹球达到惊人的速度;或者将你的弹球发射入空中,出其不意地从上方攻击你的敌人!在这种团队对抗的独特弹球体验中掌控自己的行动,以强大的技能统治战场,彻底击败对手并夺取他们的点数。

游戏特色

多人联机:支持最多8人联机,4对4对抗。 分屏:可以分屏进行至多4人的本地游戏或加入联机比赛。
计时赛:你可以在跑酷类型的挑战中与虚拟对手或好友竞赛,测试自己的身手;或在全球排行榜上提升自己的名次。
弹出个性:可以使用成千上万种组合来自定义自己的弹球!
跨平台对战:支持PlayStation®4玩家与Steam玩家跨平台对战。
额外特色包括但不限于:自动模式、专用服务器、匹配系统、可选技能。

玩家评测

经典的弹球玩法3D化,空间顿然开阔自由!无需掌握复杂的跑酷技巧,就能在这款快节奏的《炫动弹球》中流畅无缝地操作弹球游走全场PK作战。得分制类似涂色占地模式,得分点是把地上和空中的各种桩子涂成队色,连击涂色有加成,干掉对手还能盗取对方的分数。游戏有着出色的激光视效,丰富的皮肤系统,还有一个动感的开箱特效。可惜游戏模式目前只有场地控制计时赛,挑战内容不够丰富。

相关推荐

《热血弹球传说》:游戏由Eendhoorn Games工作室制作,游戏画面采用了经典的像素风格,游戏有两种模式,有单人模式也有联机模式,能让你回忆童年玩弹球的乐趣。

  • Kabounce截图2
  • Kabounce截图3
  • Kabounce截图4
  • Kabounce截图5
  • Kabounce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