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里亚的任务 英文版【英文】【323MB】

希里亚的任务 英文版【英文】【323MB】

所属游戏: 希里亚的任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幻想,经典,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寻仙诀》一款仙侠风回合制MMORPG手游。经典的战斗模式,丰富的系统玩法,摆摊、拍卖行、师徒、结婚、帮派……带你体验一个好玩的RPG世界。

游戏背景

这是一个仙、人、魔三界并存的混沌世纪,千年前,著名战役蓬莱大战中,仙界大败魔界,魔界被迫答应远离中州,千年不得侵犯的战败条约。自此,中州一片昌盛,人界在仙界的庇佑下开始了蓬勃的发展。

门派介绍

蜀山
蜀山的独特山势和灵气锻炼了蜀山门人那无比敏捷的身手,而灵活轻巧的身段使他们在战场总是能把握先机,创造胜利!
武器:弓
属性偏向:力量
门派特点:高攻速,物理高伤

墨门
墨门为人界第一大派,受墨子思想的影响,墨门中人并不好争斗勇,但这并不代表墨门好欺负,相反墨门是人界中公认的最强战力。
武器:刀
属性偏向:力量
门派特点:肉盾、单体输出强劲

玄晶宫
要说墨门是单体最强,那么玄晶宫门人就是人界的群伤最强了!玄晶宫门人擅长利用五行属性来攻击敌人,在他们面前,数量就只是个数字而已。
武器:杖
属性偏向:智慧
门派特点:群攻、法系高伤

玄冥宫
幽冥宫是人界门派的一个异类,幽冥宫门人个个生性冷傲,行事诡异。传闻他们除了实力强劲外,更是精通毒蛊和各类控制禁咒,但同时他们也是四大门派中唯一懂得治疗手段的门人。
武器:幡
属性偏向:智慧
门派特点:群攻、控制、治疗

  • 寻仙诀截图2
  • 寻仙诀截图3
  • 寻仙诀截图4
  • 寻仙诀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