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山传说:老北 英文版【英文】【426MB】

天堂山传说:老北 英文版【英文】【426MB】

所属游戏: 天堂山传说:老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玄幻,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Q波特重启》是由Gonzo Games研发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包含像素街机模式和3D模式,不同的角色选择,丰富的关卡挑战,非常适合消遣的一款游戏。

游戏玩法

在游戏中玩家使用鼠标点击来移动Q精灵,在由多边体构成的建筑上,玩家要让Q精灵踏遍每一个方格,让所有方格变成同一种颜色,在移动的过程中,建筑上会不断出现怪物或者小球,Q精灵不能碰到它们,否则会导致自身死亡。有时方格上也会出现水晶或其他奖励物品,可以注意收集。

游戏特色

关卡的选择,你可以重玩已经解锁的关卡,以挑战更高的难度;

7个可游戏角色,包括Q*zard, Q*bertha, Q*bot, Q*zilla, Q*tee, Q*knight and Q*nicorn,均是以Q伯特作为原型来设计;

3个新的敌人,Homer, Uppercut and Treasure Chest;

你可以达成9项新成就。

  • Q波特重启截图2
  • Q波特重启截图3
  • Q波特重启截图4
  • Q波特重启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