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冒险 中文版【英文】【881MB】

天国冒险 中文版【英文】【881MB】

所属游戏: 天国冒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过关,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天剑小师妹》是一款清新唯美的2.5D仙侠ARPG手游。游戏汇聚了武侠世界中各种经典小师妹,玩家可以通过招募、互动、培养等玩法,带领师妹制霸江湖!

三大职业

轩辕
宇宙既焜耀,崇德济巨川。受命在神宗,振兵犹轩辕。轩辕氏族是黄帝的后人,一身正气,誓除魔而后快。
轩辕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属于近战高暴击输出职业。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爆发了,高攻高暴击就是他最大的优点,但身板太脆弱则是他最大的缺点。

伏羲
凿开混沌窍,窥见伏羲心。伏羲氏族是上古青帝与女娲的后人,生的魅力妖娆,以保护苍生为己任。
伏羲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属于远程高输出职业。特点就是输出稳定,基础攻击较高时她最大的特点,但是防御较低则是她最大的硬伤。

蚩尤
缠风束乱敲磕,黄帝未胜蚩尤强。蚩尤氏族实是九黎部落的遗留之脉,一身横练的筋骨,勇猛无比,与天魔不死不休。
蚩尤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属于近战肉盾的职业。特点是防御高超。相对轩辕来说除了拥有他的特点外,生存能力也大大提升了。属于游戏中属性较为平衡的职业。

神器玩法

神器系统的进入方式就是等级到达28及后点击人物中的“神器”字样图标了,进来后会发现初始的神器属性也是很不错的,属性加成很高。

同时玩家在激活神器后也可以获得强力的神器技能,通过突破品阶,还可以提升神器技能的等级。

修炼系统

修炼是游戏中的主线副本,结合了游戏剧情和角色能力成长。在修炼过程中,主角战斗能力不断增强,同时会认识到各个不同的师妹,陪伴主角一起寻找神器、除魔卫道。修炼分为普通修炼和精英修炼,各自都有11章。普通修炼每章10个副本,精英修炼每章4个副本。

  • 天剑小师妹截图2
  • 天剑小师妹截图3
  • 天剑小师妹截图4
  • 天剑小师妹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