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农场:嗨哟 英文版【英文】【414MB】

疯狂农场:嗨哟 英文版【英文】【414MB】

所属游戏: 疯狂农场:钓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农场,经营,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勇者之翼》是由成都拓之帆网络推出的一款3D射击手游。多样技能自由搭配,BOSS关卡随时挑战,风骚走位,自由射击,与超级英雄携手进入魔幻机械时代!

游戏特色

关卡系统真正魂斗罗关卡体验
不离不弃的队友全在《勇者之翼》等你!安卓版《勇者之翼》的“关卡系统”不仅限于传统的“僵尸射击模式”,不再是愚蠢的怪物单调的贴身肉搏,而是需要与其他的英雄们(2个或3个)组队后,进行一次真正躲避与射击的策略之战,与玩家们所熟悉的经典街机射击游戏更为相似。

掌中挑战弹雨中穿梭爆破
在游戏里,英雄拥有四项独立的技能体系,拒绝自动化,全方位的操控英雄进行打击。不仅如此,不同英雄的游戏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不同英雄在游戏玩法和游戏节奏上都截然不同,弹雨扫射、定点爆破、刀光剑影、高科技精确打击,保证充足的游戏乐趣。

收集控福音全模块收集对抗
《勇者之翼》设计了整体的收集模式,你所操控的英雄,与你并肩作战的宠物,手中挥舞的利刃,华丽时尚的着装,神秘强大的黑魔技能都在等待你的探索和收集。不仅是收集,它们还将辅助你的战斗,增强你的实力,帮你24小时采集资源。

玩家自己设计关卡全资源PK
《勇者之翼》为你提供了有趣的关卡射击模式,在爽快的旅途之余,设计几个高难度关卡也别有情趣。再把你所有的战力放入关卡,它便组成了你坚固牢靠的防守阵地。如果你想挑战,游戏拥有完全可自行搭配布阵的策略性战斗。玩家需要学会根据不同战况及时选择英雄,并采取有效的应对策略。

  • 勇者之翼截图2
  • 勇者之翼截图3
  • 勇者之翼截图4
  • 勇者之翼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