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狂啸 英文版【英文】【585MB】

无声狂啸 英文版【英文】【585MB】

所属游戏: 无声狂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剧情,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全机甲狂潮》是由魔力乐章推出的一款机甲题材横版策略卡牌手游。酷炫的机甲,华丽的战斗,丰富的活动,绝对让您爱不释手。

背景故事

故事是发生在一片机甲大陆上,本来平静的世界因为一块天外能量晶体的坠落出现了波澜,破碎的能量体散落在世各地,使这个世界原本的机甲出现了变化,能量晶体外溢的能量影响到了这个世界中的机甲,产生了一些强大的机器战士,并成为了晶体守护者,拥有了更强的能力的机甲,对能量的渴求也变得更强,这迫使所有机甲走上了寻找能量晶体之路。

机甲介绍

《全机甲狂潮》游戏内已有超过60名机甲英雄。60名机甲英雄各具特色,这些英雄的基础属性包括了,力量、智力、敏捷三个主要方向,而通过基础属性衍生而来的战斗属性包括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暴击率、闪避率、攻击速度等诸多属性均会影响战斗结果。

玩家在购买英雄之后可以将其安排进入战斗阵容,最多可安排一名主角和四名英雄同时上阵。玩家在战斗前可以通过排兵布阵来获得自己最强战力,而战斗力这一数值,也不能代表全部,更好更合理的人员配置才是制胜法宝。

每名英雄可装备两件装备而主角则可装备四件装备,同时英雄最多自带两个技能主角则可以带多达6个技能。而这些都是影响玩家战斗力的重要因素。

角色英雄分为青铜、白银、黄金、传说、史诗五个品质,史诗最强,品质越高成长性越高,即升级后基础属性加成越高。

当玩家获得了新角色英雄时,可以将老英雄吞噬以继承其经验,免去了再次升级的繁琐过程。节省时间让玩家更专注的向前推进,不会因为获得了新英雄反而暂时导致战斗力下降又要重新升级的尴尬境地。

  • 全机甲狂潮截图2
  • 全机甲狂潮截图3
  • 全机甲狂潮截图4
  • 全机甲狂潮截图5
  • 全机甲狂潮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