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机合作:解密 英文版【英文】【464MB】

联机合作:解密 英文版【英文】【464MB】

所属游戏: 联机合作:解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12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即时战斗与卡牌策略的完美结合,酷炫的大招释放,多变的战术布局,丰富的英雄培养,全自由即时卡牌手游《灵魂战歌》将带你体验颠覆性战斗体验!

游戏特色

全自由战斗秀操作
《灵魂战歌》采用2D画面战斗场景,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颠覆以往卡牌游戏的对战体验,你在对战过程中可以自由拖拽操作角色的攻击对象,完美体现你的对战策略与操作实力!

多阵型搭配展策略
游戏中有上百个英雄等你收集,不同的副本,不同的阵容,达到的效果也不同;PK、无尽之塔、活动副本,众多史诗英雄为你而战,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炫技能释放震屏幕
游戏中拥有输百种技能,多技能搭配,体验不一般的战斗特效。一键释放英雄大招,酷炫技能由你掌控,精美技能动画表现,霸气震屏及受击特效,完美体现史诗级极致战斗!由你续写史诗级诗篇。

众兄弟拼杀攻城堡
硝烟再起,战火点燃,公会间势力的比拼,智慧的角逐首。创真人团体PVP玩法,上演气势恢弘的公会团战,让你的战斗不止步于传统,真人PVP更刺激!

  • 灵魂战歌截图2
  • 灵魂战歌截图3
  • 灵魂战歌截图4
  • 灵魂战歌截图5
  • 灵魂战歌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