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棒球:加时赛 英文版【英文】【703MB】

超级棒球:加时赛 英文版【英文】【703MB】

所属游戏: 超级棒球:加时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棒球,竞技,
最后更新:2020-08-1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公主与勇士》是一款魔幻风格的RPG冒险手游。游戏以中世纪魔幻世界为背景,庞大的世界观,丰富的野外地图,还有主城建造、佣兵转职、副本挑战、竞技PK等趣味玩法,带给你不一样的RPG乐趣。

佣兵系统

招募:佣兵是在佣兵联盟中招募获得,最开始我们只能招募勇者,通过地图探险完成指定的任务可以解锁对应的新的佣兵。

升级转职:招募后我们需要对其升级和转职来提升佣兵实力,我们佣兵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红色。等级越高佣兵实力越强。

复活:野外战斗死亡后我们的佣兵就会死亡,我们需要花费复活药水在佣兵联盟中对我们的佣兵进行复活。复活药水在佣兵联盟中有出售。

职业介绍

勇者
勇者的战斗力为122,是玩家开始就会获得的一个佣兵。极易入手,并且价格便宜只要10水晶。就算在战斗中死掉了也毫不心疼,回城只要再点击下奇迹水晶就又能买一名了。

法师
法师的战斗力为160,通过勇者转职而获得。转职道具为法杖和布衣,大约需要150水晶左右,所以死一死不复活还是有点心疼的。
就属性来说,法师的攻击是三个转职佣兵里最高的,生命只成长了2点,而防御完全没有成长,所以如果出门走地图的话血药要准备的多一点,毕竟法师的身子骨还是脆了一些。

  • 公主与勇士截图2
  • 公主与勇士截图3
  • 公主与勇士截图4
  • 公主与勇士截图5
  • 公主与勇士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