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恐怖解谜之旅 英文版【英文】【467MB】

弗兰恐怖解谜之旅 英文版【英文】【467MB】

所属游戏: 弗兰恐怖解谜之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惊悚,解密,恐怖,生存,
最后更新:2020-08-13

游戏介绍

《弗兰恐怖解谜之旅》是一款以故事推动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中你要扮演小女孩Fran在恐怖的森林中冒险,寻找父母遇害的真相。一路上你会遭遇各种血腥事件,还有各种风格不同的小游戏,你可以和小猫互动,很有意思。

故事背景

游戏剧情以小女孩Fran悲惨童年经历展开,小女孩亲眼目睹了父母的死亡过程,不知所措的她带着宠物猫咪准备去寻找自己唯一的亲人——姑姑Grace,最后却体力不支昏倒了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被关进了一家儿童精神病院,于是一场不寻常的逃亡寻亲旅程拉开帷幕,一路上险象环生,各种诡异血腥事件接连不断。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小女孩Fran,一路上帮助她解开谜题,替她寻找到杀死自己父母的凶手。游戏进行时,无时无刻不在挑战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寻仇的路遥远儿而未知,身临其境的恐怖还将不断的威胁着弗兰和您......

游戏特色

本作的玩法也比较特别,玩家需要点击游戏中的物品,发生对话,让游戏进行下去,对话有A、B两种答案,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结局。游戏中还包括了很多风格完全相悖的小游戏。后续内容将会让整部作品变得丰富,而刺激。

  • 弗兰恐怖解谜之旅截图2
  • 弗兰恐怖解谜之旅截图3
  • 弗兰恐怖解谜之旅截图4
  • 弗兰恐怖解谜之旅截图5
  • 弗兰恐怖解谜之旅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