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传奇 英文版【英文】【210MB】

小镇传奇 英文版【英文】【210MB】

所属游戏: 小镇传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时间管理,经营,益智,
最后更新:2020-08-1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小镇传奇(Country Tales)》是由Cateia Games公司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这次我们要为理想和爱情奋斗!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要合理利用时间来完成小镇的建设工作,还要赢得美人心,看来这里的日子不会太平淡哦!

故事背景

泰德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乡村小子。毕业后,他怀着满腔的热情打算在一个宁静的小镇做出一番事业。而日落镇镇长助理的职位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同时,这里也是他与凯瑟琳第一次会面的地点。既然镇长肩负大Boss兼情敌的双重身份,泰德的日子看起来也不会太平淡啊!一起来决定这段乡村爱情故事的结局吧!

游戏玩法

每个关卡都会给出相应的完成条件,如建造多少房子,赚取多少金币,完成这些条件即可完成关卡。

在休闲模式下,你不必在意时间,完成目标即可。若在普通或极限模式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些条件,根据你完成的速度回给你打分,争取拿到全部的星星吧。

相关作品

王国传说2 中文版:加入国王的远征建筑团队,完成他们崇高的使命!探索、采集、生产、交易、建造、修理,以及为所有人民的幸福而工作!但是请小心!贪婪的欧力伯爵和他的间谍永远不消停!

  • 小镇传奇截图2
  • 小镇传奇截图3
  • 小镇传奇截图4
  • 小镇传奇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