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4:赶尽杀绝 英文版【英文】【738MB】

雷电4:赶尽杀绝 英文版【英文】【738MB】

所属游戏: 雷电4:赶尽杀绝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弹幕,STG,射击,经典,
最后更新:2020-08-1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说起反恐精英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而这款《Q版反恐精英》也是CS粉不可错过了的一款作品。游戏采用了Q版萌化的画面风格,而游戏的场景以及玩法等都和曾经的CS很相似,也一定能勾起大家美好的回忆。而游戏本身也是十分精致,可玩性相当不错。

《Q版反恐精英》是一款刺激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扮演一位身经百战的雇佣兵,使用各种枪械来对抗敌人,并利用完成任务所获取的金钱购买更好的装备,武器装备一共有17把长短枪与榴弹以及防弹衣。游戏有7大主题场景共70个小关卡,与2个独立小游戏。游戏中不但可以锻炼玩家的反应速度,还考验玩家的战术、策略,绝对是一款益智休闲的经典佳作!赶紧来试一试吧!

游戏的可玩性是非常强的。游戏画面精致、配乐给力,加上完全跟PC端CS几乎一样的场景地图、人物设定以及武器装备等,玩家们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会有一种怀念的感觉,当然更多的是用枪爆掉敌人的头的刺激感。

游戏特色

1. 多变逗趣的角色演出
10种以上角色模组共30余种不同行为演出效果。

2. 深具特色与挑战性的场景关卡
7大主题场景共70个小关卡与数十个敌兵行进路线设计。
生存模式与 2个考验玩家反应的小游戏。

3. 多样武器与优化的操作模式,考验玩家用枪技巧
17种武器,包括MP5、P90、AK47、M16A1、Benelli M4、AWP、M4A1、AUG、M249 SAW、HK G3SG、CheyTac M200、Barrett M82、Beretta M92F、Desert Eagle、Five-seveN。
Reload的时机掌握,适时切换长短枪,偶尔赏敌人一颗芭乐是闯关拿高分的必备技巧。

4. 拟真的声光特效
各种逼真的物理动态效果,如贯穿、击杀、爆炸、死亡坠落等。
多种粒子效果搭配节奏鲜明的背景音乐与音效,营造热血沸腾的枪战气氛。

  • Q版反恐精英截图2
  • Q版反恐精英截图3
  • Q版反恐精英截图4
  • Q版反恐精英截图5